VIN

大家等我呀!

人没(短篇小故事)

这天我从一个网站上,点了一份非常便宜的外卖,因为家里生意失败,我没钱了,连饭都吃不上,从手机上看到这个广告的时候,我连忙点了一份,在床上苦思冥想怎么赚钱的时候?突然来了电话,我以为是外卖,接到电话以后才发现原来是我的大学室友“听说你家破产了,所以你就辍学了,你没事吧?”电话里的声音,语气里充满了关心,我自顾自的摇了摇头回答他说“我没事儿,反正还有一套房子呢,够活”室友,降低了自己的音量,跟我说“你知道吗?最近有一个杀人犯越狱了,一路上已经杀了十来个人了,而且听说这个杀人犯杀了一个外卖员,冒充外卖员给顾客送快递,顺便就把顾客给杀了,好像就在你家那边逛悠,你可千万注意点”我还没来得及回答,他突然挂了电话,我盯着不断的屏幕,也许是宿管来查房了吧...

        闭上眼睛,我刚打算休息一会儿,电话又来了“你的外卖来了”一个沙哑的声音响起,我不禁打了个寒颤,墙壁外上楼梯的脚步声响起“咚咚咚”门外响起敲门声,我突然想起室友的话,不敢出声,也不敢开门,手机再次响起“您的...外卖到了”可门外却没有任何声响,我从猫眼看过去,确实是个快递员,这才放心的开了门,外卖员低着头说了一句“请您慢用,记得五星好评”然后便匆匆忙忙的赶走了,我连忙关上门,刚才看着那个外卖员的帽子和手上似乎有血迹,就不自觉的顺便锁上了门,把外卖放到桌上坐下,准备享受,我把手伸拿出饭盒,除了一个盒子旁边还放着一个袋子,以为是附赠的小菜什么的,摸进袋子里,湿漉漉的圆圆的,我以什么东西撒了,低头一看瞬间,从椅子上翻了下来,袋子里装的竟是室友的脑袋,湿漉漉的脑浆,从他的脑壳里溢了出来,我手上占满了血迹,还有一些不知道什么东西的凝固物粘在了我手上,已经定了型的脸,写满了恐慌,眼球不知道去哪了,舌头也被切了仅剩的半截舌头还在往下滴着血,我又连忙打开盒子,里面装的正是丢失的东西,还多了一个性物,连接的地方还粘这白红色混合的液体,像是被生扯下来的,我被吓坏里,跌倒在地上,还往后退了两步,紧接着敲门声响起,我意识到不对劲,慌忙的打开了窗子,军训时学的消防绳,我用仅存的理智把被子系上截,扣在桌腿上,敲门声再次响起,伴随着沙哑的声音“有人吗?外卖怎么样?”门外的人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没在管他,也没顾得上拿手机,快接近见地面的时候跳了下去,转身就开始疯跑,到了拐弯处的警察局,我慌忙的跑进去,诉说了一切,紧接着,一大堆的警员就随着我来到了楼下,我站在最前面,紧接外卖被从我屋子里扔了下来,撒在我面前,那是我室友的头,摔下来的外卖,甩了我一身的血,警察纷纷上前团团围住整座楼,等带着杀人犯,我默默的退后,最后站在一个警员后面,却没注意到,一个缠着绷带的黑影,从我身后悄悄靠近,手受伤的血腥味让我恶心不以“唔...”我拼尽全力想发出声音引起注意,可惜身前那位警员没有听到我挣扎细微的声音,旁边的警察也像聋了一样,我被拖入黑暗中,一把刀通入我的身体,我的血瞬间喷射出来,白色的街角,被我染成了血红色,一整疼痛,我逐渐失去了意识,再也没有醒来。

评论

© V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