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

大家等我呀!

·all南

时隔很久了,我终于回来更文了,这快中考了啊,所以还请各位见谅,等我啊,宝子们!对了,本片可能上升到人设问题,请勿上升正主,夏之光是个很好的铁汁,不要误会哦!

·对了有一件事,在古代进宫的侍卫,都需要阉割,文中拒绝这个设定,要不后面写不了了,因为有……的片段,所以不是不尊重历史。





·周震南    穿越后的皇子,因为身体虚弱,所以不被看好,一直以来被受欺负

·焉栩嘉

本文中是周震南的弟弟,也就是二皇子

·马伯骞

文中最大的店铺老板儿子,马公子

·何洛洛

本文中也是周震南的小弟弟,三皇子,可

爱,温顺,但是随时白切黑。

·任豪

当朝皇上,周震南的‘哥哥’。

·赵让

夏玉娘娘的小奴才,被周震南带回南极宫

·capper(张砚础)

有钱有地位的大少爷

·刘也

宫里的太医,真实身份……隔壁的皇帝

·夏之光

夏家的大哥,夏玉的哥哥,对周震南不是很友好,很不喜欢,后期啪啪打脸

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夏妃好大的胆子,南南从小就金贵,更是从未出过南极宫的门,朕从小就没打过他,受伤都要心疼半天,你却下如此狠手”任豪看着跪在地上的夏玉,示意侍卫把她带进地牢里“皇上,皇上,不要啊…我再也不敢了,我…”夏玉哭着喊着求任豪留下自己,任豪只是觉得耳边的声音过于吵闹,看都懒得看,什么都没有周震南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“陛下...皇子已经被那书生带出宫了,去往二皇子和三皇子的书院了”太监在任豪旁边说“无事,随他去吧,只要南南无事,便无碍”

“过一会去地牢里看看,要他生不如死”任豪背对着阳光走在前面,太监看着任豪的身影,只是觉得他长大了,越来越像先帝,镇压所有的气势,干事倒是越来越干练。

      [唰]一桶水泼在夏玉的头上“啊啊啊...”刺耳的惨叫声在地牢里回向“陛下这些水都是剩的,洗菜洗衣刷碗一些杂事用剩下的,不浪费,您看行吗?”“呵呵,做的不错,自己下去领赏吧”任豪从下人手里接过小刀从她脸上划过“啊啊...皇上,臣妾再也不敢了,疼...啊啊啊,皇上”任豪剌开夏玉脸上的皮,细白的皮肤红珠渗了出来,白骨隐隐若现,夏玉的眼泪掉下来掉到伤口上,疼得她大叫起来,身体被死死的绑住,过了一会就晕了过去去拿冷水把他她泼醒”[唰]夏玉渐渐的睁开双眼,还没等她反应过来,鞭子就打了下来,白色的衣服瞬间见红,她大叫着哭了起来,紧接着一下又一下,身上的衣服也越来越红,知道她彻底耷拉脑袋了以后,任豪才放下手中的鞭子“他不是南南跪碎片吗?告诉下面的准备,一些碎的茬子,等她醒了之后,让她跪三天”任豪说着“陛下,陛下,夏之光来了!”太监突然冲出来禀报“不见,让他滚”任豪头也不转,冰冷的语气,似乎并没有吧夏之光放在眼里。

     “他叫我滚?我妹妹呢?”夏之光看着太监“陛下让你改日再来”太监同任豪一样昂起头说“你敢这么对我,想死吗?我妹妹已经同我说了,把那个叫周震南的,带出来,皇子又怎样?他又不是肯定能当皇上,后面还有两个皇子呢,再说现金的皇上那么年轻,怎么也可能提前退位呢?现在我妹妹找不到了,就把他叫出来杀了,做个交代吧”夏之光拔出剑,朝太监砍去,另一把锋利的刀刃,替太监挡住了夏之光的刀“呦...这不是皇...帝陛下吗?我妹妹呢?还有把大皇子也交出来吧,他对我妹妹不敬,也不是一天两天了”夏之光抽回自己的剑说到“呵呵,何来不敬这一说?这后,宫里皇后娘娘还坐镇呢!一个夏玉又算得了什么?为了国家想想,你又算个什么?南南从小知书达理,身子虚弱,又怎么可能会到处惹事?”任豪提着剑,看着夏之光,夏之光退后了几步“那我妹妹去哪了?”“夏玉性子顽劣,你倒是可以问问他宫外那位商贩的儿子马伯骞吧”任豪丝毫不退让,踏出宫门,请这位,没有礼貌的公子出去“你若无事就赶紧走吧,去找你那位和你同样没有礼貌的妹妹”。

       夏之光尴尬的梳了自己的头发,随后便说了一句“是,陛下”便带着自己的太监走了,任豪看着夏之光的背影说“吩咐下去,每天都从她脸上扒下一块皮,直到她全身的皮一块不剩,那个时候直接赐毒,用火烧了,免得她脏了我这皇宫大殿,至于这位夏之光,若是不从杀了”“是,陛下”太监旁边回应一边走下去吩咐下人。

      张砚础本来是想把周震南送回宫的,自己本来就是来送纸张的,顺便跳,调戏一下周震南,却看到了一出好戏,觉得宫里安全不到哪去了,留在自己身边还可以保护他,便直接带出了宫,再说书院里还有二皇子和三皇子就读,应该也不是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去,去叫个太医过来看看,快一点”张砚础,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位公子,这是怎么了?这膝盖和着脸,这...”太医摇摇头“得去问问刘太医,我并不会医治,在这医馆里也就是个看脉象的,至于着开方子治人,还得是看刘太医,这不这两天皇子受伤了嘛,这刘太医呀,就被送出来了,已经在路上了,估计明天就能到,到时候你可以把小公子给刘太医送去问问”那太医,自顾自的说了好久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睁大眼睛看清楚了,这就是当朝皇子,周震南,现在立刻就让他赶紧过来”张砚础,看着太医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下冒犯了,是我有眼不识泰山,请千万不要罚我”那太医连忙跪下求饶,随后,连滚带爬的爬出了书院“咳咳...咳...张砚础,干嘛那么凶啊?你肯定...咳...吓到那个人了”周震南眯着眼睛小声的说“我错了,看不得你受苦,你再睡会儿,我找人给你做点粥”

张砚础说“好,麻烦你了...”周震南几乎无声的说,张砚础,也没有听到,转身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(周震南的心里话)“完了,我已经彻底改变剧情了,姚琛跟我是竹马,他在边疆,还没有回来,这次议事,本来应该是他听到我的遭遇,对夏玉起了杀心,但因为夏之光,所以他没有动手,只是在观察,可逐渐却喜欢上了夏玉,根本就没有我的剧情,整个剧情里唯一的变动就是张砚础,因为他的戏份很少,并且对夏玉一点感觉都没有,觉得那个女人太花枝招展,有点恶心,就是他第一次见到夏玉的感觉,那就应该从他开始入手,对了,之前坐在轿子上的时候,看到马伯骞那个表情,似乎也是不太对劲,啊啊啊啊啊!怎么办”正当周震南在胡思乱想的时候,张砚础进来了,他轻手轻脚的把周震南靠在自己的身上,用小勺舀起一口粥,吹了吹,送入周震南的嘴里,喂了几口,周震南受不了了,咳了几声就说“我自己来吧,你出去不要看我,很狼狈”张砚础懵了随后,轻抚他的头“没有,没有狼狈,我很喜欢”但还是听了周震南的话,退出去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emm...有水的成分,而且总体来说,南南的戏份较少,但是呢有剧透后面的剧情,后面会很精彩,期待更多的粉丝,谢谢各位!!!最后祝高考的小伙伴们顺利

评论(27)
热度(5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