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

大家等我呀!

都市问题

     我其实挺钟爱这对的,很喜欢capper他的歌都很...好听,所以果断来写,不管他们以后有没有再合作,我会经常更这两个,磕上头了,本文配着capper的《都市问题》听,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呀。

·请勿上升真人

·不喜欢也别骂,毕竟真的是北极圈,没有太太写

·本文是be,别打我,感谢咱小琛哥的出场,没有琛南的戏份

·周震南     无父无母,自己一个人长大,天赋异禀,靠自己的能力当上了法医,后来做过一段时间生意,特别有钱,后来不干了,偶尔去当当驻唱,一直做着公益,照顾着一家福利院“星光岛福利院”

·公证机关,关于这个的问题,请勿揪着不放,如果有学习法律的姐妹可以评论区聊一聊

·本文内含车,写的比较隐晦,不然不让过审核


    

 







    雨滴答滴答的从天空中不断的掉下来,打湿了周震南的衬衫,雨滴落在他的皮肤上,顺着身体滑落在手指上,滴落在地上,打开的伞被丢弃在旁边,眼泪和雨水混在一起,周震南抬起手抹掉脸上挂着的水珠,捡起伞,离开了这个难过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该 死的天气,每天都再下着雨,乌云挂在天上,伴随着闪电和雷光,周震南始终都坐在自己小屋里的窗台边,靠在墙边熟睡,姚琛悄悄的走进来,给周震南披上衣服,就退了出去,狭小的房间,窗外的雨声,回忆在脑中不断的回想。

       周震南走在城市中心,灯牌不断的闪烁着,打着把黑伞,到处都是解放人欲  望的广告,一个黑影坐在长椅上,雨打在他身上,那人与周围的环境显得格格不入,黑色的大衣在灯光照下来,显得他的影子多了一分孤单落寞,周震南慢慢的走进靠近他,那人感受到了温度在周震南站在他面前的时候向前靠近了一点,随着周震南伸出的手,那人抓住他的手,打了个冷颤“手好凉...”温暖逐渐包裹住周震南,面无表情的抽回了自己的手,将伞放入他手中自己顶着小雨消失在漆黑的夜里,那人打着专属于周震南的伞,感叹着令自己一见倾心爱人的冷漠,黑影笑了笑,回想那只手冰凉的温度,却格外的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再次见面,周震南站在酒吧舞台上,闪光灯打在他身上,懒散的坐在椅子上,纤细白嫩的手扶着麦克风,低沉的声音环绕整个酒吧,台下的人逐渐停下了激烈的动作,摇晃着酒杯,饶有兴趣的看着台上这个人,长着一张稚嫩的脸“呦~这驻唱换人了,长的还挺好看,声音也不错,不知道在床上怎么样”不知道是谁起哄到,人群沸腾,周震南也不管他们说什么,唱完就放下麦克风,走向了吧台,收了钱,自顾自的走出酒吧,根本没注意到有人跟着自己,数着手里一打红票子,打车去公证机关“姐姐,您好,我来办理遗产捐赠”周震南低沉的嗓音出入前台姐姐的耳朵,抬头一看,前台姐姐脸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么小就来办理遗产捐赠”前台姐姐红着脸问“我没有父母,是个孤儿,不知道什么时候死,身上的钱又太多,捐了也是件好事”周震南笑这说“啊...抱歉,冒犯了,来办理的都是老人,你真的很特别”前台姐姐十分抱歉的说“没关系,带路吧”周震南伸出手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身份证 户口簿 房地产证,哦,还有继承权公证书”周震南伸手递出一大堆资料“喔,准备的很齐呢”前台姐姐有点震撼的说“嗯,我学法律和医学”周震南笑笑说“怪不得呢,你之前是个法医哦,好厉害啊”前台姐姐夸赞到“谬赞了”周震南低下头说“你遗  产证明上说要捐给这家叫星光岛福利院,再确认一遍,要将2/3的都捐赠给这家福利院,剩下的1/3将会继承给爱人或家人,有具体的继承人吗?”前台姐姐问“嗯...我,没有如果我真的si   那么早的话,就上交国家吧”周震南无奈的说“好的,那么手续办完了,祝您生活愉快”

       等出了公证机关,天空下起了雨,走在路上,车水马龙,人来人往,整个大街上就只有周震南一个人没有打着伞,雨越下越大,不知不觉走进来那天城市中心的巷子,灯光之下有一个人站在那里,仿佛在等着他,周震南逐渐靠近,那逆光站的人影,伞递了过来,是自己的黑伞“我叫张砚础,我对你一见钟情,做我的爱  人吧”周震南挑了挑眉“周震南,乐意至极”他握紧那把黑伞,任张砚础靠在他肩膀上“走吧,去我家”张砚础牵起周震南的手吻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洗个澡,宝  贝,别感冒了衣服已经放好在卫生间了”张砚础抚  摸着周震南的后颈,周震南眯着眼睛扯了扯张砚础的领带“不一起吗?”“宝贝真主动,不过我等着你出来,去吧”张砚础拍了一把周震南的翘  臀,周震南很快就出来了,披着张砚础的白衬衫浑身散发着自带的香味,张砚础看了看周震南的模样,脱了衣服往浴室走,周震南看着窗台,推开了门,走到了外面,看着大雨倾盆的下着。

       此处省略,审核过不去

       帮周震南清洗干净后,看着自己的杰作,从脖子到脚踝,没有一块没粘上吻      痕“果然,你的美不止化妆台,他们嘴里的流言蜚语都显得太过于苍白了,根本配不上你的美貌   周震南”张砚础看着那张脸亲  吻了嘴角,轻轻的把周震南抱在了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嘶...好痛”周震南睁开眼看见旁边的罪魁祸首,小心的先走下床,走进浴室洗澡,套上张砚础的白色衬衫,而不是他的那套西装革履的西服,他拿回自己的拿把黑伞,轻轻的关上了门,仿佛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,外面天气阴沉沉的,空气里充斥着泥土的气味,让周震南一阵恶心,他带上口罩,走回自己的家,那里有一个很大的花园,棚子里种满了玫瑰花丛,显得周震南格外的苍白,妖艳的红色放在周震南身上确实另一番模样,显得高贵又华丽,想从画里出来的贵族公子,他坐在院子里的椅子上,静下心写下歌词,进行着创作。

      张砚础醒来时,身边的人已经走了,顺走了自己的衣服,放在墙角的那把黑伞也不见了,只剩下那套占满了周震南身上香味的黑色西装,他换好衣服,出门寻找与自己有一 夜之缘的爱人。找到的时候,已经晚上了对方站在漆黑的夜里仿佛在等待着自己“为什么跑了,南宝”张砚础把头埋进周震南怀里,对方冷淡的说“忘记吧,我走了”那个转身是多么彻底,多么冷漠张砚础一直都记得。之后对他的死缠烂打,生病时的照顾,难过时的陪伴,开心的时候的守护,周震南每当再次醒来,第一句话仍然是“抱歉,忘掉吧”“麻烦你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周震南封存下来的爱,一直都不营业,24小时都不开,他的动作从来都是温柔而优雅,就像是固定的一样,和电影里的一样按照一定的剧情往下走”张砚础和朋友是这么说的“他的行为让我感到意外,那么多人为了讨好这些所谓的有钱人,他每次都是抛开那一堆杂乱无章的台本,向我靠近”周震南是这么和姚琛说的。“南宝,我可以一直等你,直到你愿意”张砚础看着前面瘦小的身影,明明就在面前的人,却好像怎么都够不到“相信我吧,我爱你”面对张砚础的告白,走在前面的周震南强忍住泪水,慌乱的跑走了。好多次,每当张砚础提起这事,周震南都有意的避开了“别躲了,南宝,给我个答复好吗?”张砚础轻轻的抱住周震南“capper,放开我吧,再给我两天的时间,我就答应你,还有事没做完”周震南叹了口气,看着得意忘形牵着他的手的张砚础,小声地说“如果我能活着回来的话”

        两天后,周震南安然无恙的站在两人约好的地方,只不过白净的小脸在脸颊有一道长长的口子“南宝!......你的脸?怎么受伤了,干嘛去了”张砚础一脸焦急的问“没事”周震南淡淡的回应“我答应你capper,不知道你曾经的话还做数吗?”周震南脸上硬扯出一丝微笑“南南,抱歉...我”张砚础略带抱歉的语气“哦...没关系”周震南擦去伤疤上的血,酒精刺痛着伤口“有一些是我画的,其实伤口很小的”周震南忍着痛解释说,转身就走了,留给张砚础的还是当初见面的那个孤独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就有了开头的一幕,周震南不打算在这个天天下雨的地方待下去了,他把那把专属于他的黑色雨伞放在了姚琛卧室的角落,紧接着给姚琛打了电话“哥,我走了,出去放松了,公司放年假了,钥匙我放茶几上了,我不会再回来了”周震南说“哎,好吧,你注意安全,钥匙你拿着吧,累的时候就回来,这里永远都是你的家”姚琛隔着电话安慰着周震南“谢谢哥哥,我走了,挂了”周震南擦掉挂在眼睛上的眼泪,踏出了这座城市,去了一个下雨少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过了5年

      当年那个贵气的小公子,一直没变样,眉眼之间却多了几分成熟。那是个冬天,冷的要命,夜里下起了大雪,城市中心的灯牌依旧在闪烁,依旧是多年以前的的场景,灯光照下来,依旧有个人坐在灯下,依旧是那件黑色的大衣,只不过不是那个人了,周震南依旧想当年那样将伞递了过去,一个人顶着鹅毛大雪从深夜里逐渐消失,拿到伞的人,慢慢的将伞抬到能看见脸的地方,原来依旧还是那个熟悉的人“曾经我们的热烈爱也燃烧在最寒冷的季节,现在也许时间会磨平这一切吧”张砚础想相反的方向走去,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远,直到只剩下一站孤独的灯站在大街旁边。








    结束,打板,结尾结的有点糙了,大家多多支持我呀,谢谢啦!小红心,小蓝手,关注点起来!

评论(4)
热度(18)

© V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