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

大家等我呀!

你要走?

·all南

时隔很久了,我终于回来更文了,这快中考了啊,所以还请各位见谅,等我啊,宝子们!


·对了有一件事,在古代进宫的侍卫,都需要阉割,文中拒绝这个设定,要不后面写不了了,因为有……的片段,所以不是不尊重历史。


·周震南穿越后的皇子,因为身体虚弱,所以不被看好,一直以来被受欺负


·焉栩嘉

本文中是周震南的弟弟,也就是二皇子


·马伯骞

文中最大的店铺老板儿子,马公子


·何洛洛

本文中也是周震南的小弟弟,三皇子,可

爱,温顺,但是随时白切黑。


·任豪

当朝皇上,周震南的‘哥哥’。


·赵让

夏玉娘娘的小奴才,被周震南带回南极宫


·capper(张砚础)

有钱有地位的大少爷


·刘也

宫里的太医,真实身份……隔壁的皇帝




   我叫刘也,是宫里的一名医生,万万没想到,一直想接触的皇子周震南,没想到歪打正着了,关键是着小皇子也太幼了吧……下不去手啊,这小家伙穿的也太少了吧,真是的…我下不去手啊。

     “嘶…也,也哥,我好难受啊,好晕头好疼”周震南小声的嘀咕到“额啊…这太犯规了”刘也心里默念到,也不管这么多了,脱下周震南的衣服,摸了摸他的头“发烧了?”刘也立刻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把周震南抱进药池用凉水浸湿毛巾盖在周震南的头上,周震南似乎感受到凉意,眯着眼睛看了一眼,又闭上眼睛想“原书上说这个太医是隔壁的皇帝,为了搞垮劲敌,才来的,后来爱上宫里的宠妃夏玉,把自己搭进去了,怎么把剧情改一下呢……诶不对,没有他遇见我这一段啊,啧完了,我忘了一件很严重的事,原本的皇子,第三话就挂了……啊啊啊,怎么办,算了,走一步算一步吧”刘也看着被自己扒光的周震南,白到没有血色,可嘴唇又是水嘟嘟的,看起来很好亲的样子,还有真的好小一只啊,刘也摇了摇头,显然他被自己的想法给吓到了“这怎么行,别忘了正事”刘也拍拍脑袋说,他从柜子里掏出来刀,想动手,又思考了一下“算了,下不去手,还是个小孩子,怎么下手?”刘也在药房里走来走去,最后决定把周震南送回南极宫,他快速给周震南穿好衣服,给他裹上一层厚厚的被子,扛着周震南从药房走向南极宫。

      赵让呆在南极宫的侧房里,心想震南大哥怎么没声,变小心翼翼的推开正门“震南大哥?震南大哥不见了”赵让关好门往外跑,就遇上了赶过来的刘也“您是?”赵让礼貌的问,刘也把周震南交到赵让怀里“我是宫里的太医,我叫刘也”说完以后就走了。赵让把周震南带回卧房休息,给周震南盖好被子在旁边放了一碗水,自己趴在床边也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周震南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三天了,他醒来看见赵让端着一碗水走过来“震南大哥你醒了,太好了”赵让看见一脸懵的周震南,连忙跑过来,把水递给周震南“震南大哥,你昏过去的这几天,皇帝每天都过来看你,眼神可温柔了”赵让和周震南说着这几天发生的事情,脸上有了一丝不甘的表情,随后马上又收了回去,周震南想了想接过水喝了一口问“那…刘也呢?他怎么样?”赵让愣了一下回答“嗯,他把你送回来,就没再来过,后来皇帝宣太医来的也不是他”“哦…谢谢你,让让这段时间一直照顾我”周震南突然抬起头对赵让说,赵让被吓了一跳,脸瞬间就红了然后小心翼翼的问“那震南大哥能不能亲我一下…当做奖励呀?”

      赵让看着周震南迟迟没有反应失落的低下了头,周震南突然仰起头,贴住了赵让的唇,赵让自己做梦都没想到他的震南大哥居然主动亲他了,赵让反应过来,亲了回去,周震南轻轻的推了一下赵让,赵让才缓缓的放开周震南“啊…对…对不起,震南大哥,我没忍住”赵让紧张的摆摆手“没事没事,你以前经常亲我的,我早就习惯了”周震南想想穿越前兄弟们每天搂着他亲的场景,满屋子做的时候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赵让听着周震南的话有些疑惑,但似懂非懂点点头,然后就和周震南说自己要出去一段时间,让他自己注意安全“诶…谁让你出去的?”周震南看着赵让的背影问“皇帝”赵让回答“你不能去,让让,我怕你…不回来了”周震南从床上下来光着脚拉住赵让,赵让笑着对周震南说“没事的,震南大哥,参军而已,我从小就想当一名将军,也算是为自己而战吧”周震南眼里含着晶莹的泪珠,伴随着风声从眼眶里慢慢滑落。

      周震南很清楚这是在书里,但他还是舍不得兄弟去送死“震南大哥,姚将军要回来了,我去代替他,守护边疆”赵让看着怀里眼泪不断的周震南“不会有事的,姚将军会在那边教我几天,再回来,据说是有重要的事要商量”赵让安慰着周震南“嗯,好,你去吧,但…但是…但是你,你必须要回来…赵让,我还在等你照顾,如果没回来,我绝对不饶你”周震南小声地向赵让撒娇到“我赵让,发誓一生一世守护周震南,绝不离开”赵让对周震南发誓到,等他说完,发现怀里的人已经睡着了,他把周震南放到床上,自己收拾好行李,站在南极宫门口,看向主室,毅然决然的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“守护边疆,守护你,为了你,我愿意付出一切,从你救了我那一刻起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赵让


      “南宝~想我没?”张砚础推开南极宫主室的门,发现周震南并不在,赵让也不见了,他急了,往外跑,问遍了宫女,直到最后在清玉殿的小宫女说,赵让上午就走了,去从军了,周震南一直昏睡在南极宫,后来被夏玉娘娘带走,现在应该在清玉殿里吧。

     张砚础知道这个宫女所说的人是谁,他见过,她把周震南带走绝没有好事,但他也没法闯进去,所以他先去了大殿行礼之后说“皇帝陛下,在下来迟一会,晚一点再汇报洛洛和嘉嘉的学习,请您移步清玉殿,夏玉娘娘有事与您相谈”“哦?是吗,好,那就请带路吧”任豪一脸戏谑的看着张砚础“殿下,我并不知道清玉殿在哪里,是一个宫女让我过来的”张砚础看了一眼任豪,毫不留情的说“哦,好,走吧”

任豪看张砚础一脸认真,也就听了他的话,两人快速往清玉殿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清玉殿

[啪]“额啊…嘶”夏玉连续扇巴掌,逐渐的让周震南冰清玉洁的脸变得红肿,几杯烫到冒烟的茶水就硬生生的泼在周震南身上,水一接触到细嫩的皮肤,立刻开始泛红,周震南眼里含着泪水,仍然不肯吭声“呦,你这小皇子还挺嘴硬,你敢告状,就敢承认,这般委屈是什么意思?我还冤枉你了吗?”夏玉摸着手里的鞭子看着周震南不屑的笑着“你还觉得我会轻易地放你走吗?要不是你三番两次的打扰我的计划,我早就得逞了,对了,你看这宫里这么多人宠着你,其实根本没人珍稀你,像你这样的人,就该去死”夏玉阴险的笑了笑,甩起鞭子抽到周震南身上,一段时间过后,周震南身上血肉模糊气喘吁吁小声的说到“哈…哈,你别做梦了,夏玉就算没有我,你也别想,嘉嘉和洛洛还都在呢,豪哥更不可能沉迷于你”“胡说八道,你给我去死”夏玉一鞭子抽到周震南身上,一直在忍痛的周震南一口血从嘴里喷出来,身上朴素的丝绸也粘染上血色,像一朵盛开的玫瑰,而美丽的生命正在凋零“夏妃好大的胆子啊,敢威胁我的继承人”任豪推门进来,夏玉看着任豪傻眼了,瘫坐在地上“皇上,不是我,不是”夏玉连忙辩解,张砚础连忙把周震南扶起来,抱在自己怀里小心的说“没事了南南,我来了”“砚础,我没事…咳咳,我们回去吧”周震南把头埋进张砚础怀里“陛下,剩下的就交给您了,我先带他回去休息”张砚础抱起周震南快速的往南极宫跑。






好的,本集完,至于这个夏玉怎么处置,评论区看看你们怎么想。



评论(20)
热度(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N | Powered by LOFTER